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诺克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诺克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诺克科技有限公司 2014/10/9 18:39:50

人气:36

深圳市诺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专业的紧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,公司集研发、生产、服务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,专注于精密紧固件的开发及生产,公司本着客户至上,质量创优,服务一流的宗旨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。   公司产品有铰链、端子、电池座、连接件、把手、线扣、防水接头、门锁、导光柱、螺母、螺丝、手机螺丝、钢丝螺套、LED灯座、铆钉、垫圈、间隔柱、精密螺丝、内六角螺钉、拉钉等,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,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公司产品品种齐全、价格合理。 深圳市诺克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,重信用、守合同、保证产品质量,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